6.6万哈弗M6到底实力如何?跨界对比来看一下!

2019-09-27 11:07:49 深圳资讯网 NEWSSZ.com

随着时代的发展,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,因此,汽车也从“奢侈品”变成了人们日常的出行工具,走进了千家万户。然而,虽然购买汽车已经不是什么难事,但是对于工薪阶层来说,购买汽车仍然是一笔不小的支出,难道就没有价格更加亲民,性价比更高的车型了吗?答案当然是:有。哈弗M6就是这样的一款车,独出心裁,今天小编就通过跨界对比来给大家讲讲哈弗M6的那些事儿!

家轿市场,也能任性入驻

一直以来,帝豪就被称作是中国市场上的家用神车,今天我们就来可能看这次的跨界对比,哈弗M6到底能否取胜。

同样先从价格开始,帝豪入门价格比哈弗M6贵了3800元。都说同级SUV应该比家轿贵半头,到了哈弗M6和帝豪这里却反过来了。下面我们对比一下入门级配置,来看看哈弗M6是如何诠释低价格高配置的。

这些均是一些安全装备,除此之外,哈弗M6在家用舒适性方面也非常看重。同为入门车型,哈弗M6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、支持CarLife的8英寸触控屏、后排座椅靠背调节、自动空调、后排出风口等等,让全家出行更从容。

底盘方面哈弗M6配备了四独立悬架,于帝豪的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相比,哈弗M6对于路面颠簸的处理更加柔和。车内空间以软性精致包覆,给乘客带来的舒适性也是呈指数型上升。

虽然,很多人说喜欢家轿的消费者是不会买SUV的,但事实并非这么绝对。如果消费者发现一款超值的SUV,比家轿更能满足他们家用出行诉求,当然也会更加倾向于超值的一款。

实力硬核,MPV市场也不怕

由于品类的限制,拿SUV和MPV对比实用性,似乎有点以卵击石的意思。同级市场上的MPV有更长的车身、轴距,尽管哈弗M6拥有4649/1830/1705mm的长宽高及2680mm的轴距,但在宝骏730面前还是稍逊一筹。

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哈弗M6在空间上就显得紧凑,哈弗M6拥有2680mm的轴距,完全足以应付日常家用出行,而哈弗M6的空间布局也十分灵活,在常规状态下哈弗M6拥有808L的后备厢容积,后排座椅放倒后,后备厢容积可达到2010L。

这也就带来了一个有趣的现象,如果说宝骏730在载人的同时还能稍微拉点货物的话,那么哈弗M6就是在载人和拉货之间切换,也就是说哈弗M6的实用性是达到了同级MPV水准的。

总结:

经过跨界对比,在家轿的舒适性和MPV的实用性上面,若是换作其他任何SUV,在这方面产品力对比都很难占到便宜,但是超值家用SUV哈弗M6却做到了。另外,为了消除消费者对排放标准问题的担忧,哈弗M6国六版已经完全满足市场供应。更值得一提的是,官方指导价仅为7.8万的哈弗M6超值版已经重磅上市,在都市型基础上劲增智能防夹天窗和皮质座椅两大豪华配置,让超值更进一步,想要购车的小伙伴,赶紧到店选购吧!

1
来源:深圳资讯网 作者:综合 编辑:深圳资讯网
深圳资讯网·网友评论
更多资讯
免责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无关。仅供读者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,不构成投资建议,请谨慎对待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